close

中秋連假時 大口吃肉大口吃月餅 的同時 XD

終於收到了"早餐吃麥片 "的麥片囉~~

噹鏘噹鏘~~

undefined

(是 奢華楓糖水果口味  唷~~)

來看看他的成份吧!

 

undefined

好了好了,迫不及待想要吃他了~

其實要準備的東西也很簡單

1. 好吃的麥片

2. 好喝的牛奶

3. 喜歡的碗+湯匙

 

undefined

 

準備工作 完成

open it !!!

undefined

很貼心的在封口做了密封的設計,就算沒吃完也不怕受潮囉

就開心的撕吧~

 

undefined

裡面滿滿的麥片

有顏色的那些是水果乾

(有鳳梨草莓蘋果葡萄乾

很像挖寶喔,搖一搖就會出現不同顏色的果乾~

 

我倒 我倒 我倒倒倒----

undefined

倒出來的量,就看個人的喜好囉

undefined

滿滿的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呀~

undefined

其實,兔兔發現....

直接吃也好好吃喔..... (誤

甜甜脆脆的 哈哈哈

賀呷賀呷

undefined

哈 回歸正題,麥片加入牛奶囉

倒~~~

undefined

至於,牛奶量和浸泡時間 也是依個人喜好

兔兔喜歡吃麥片還是有脆度的

所以牛奶倒下去,就開始吃囉

(喜歡吃軟的朋友,可以浸泡久一點~)

undefined

耶! 那我就不客氣 開動囉~

undefined

 

其實早餐吃這樣一碗,真的是滿有飽足感的啦~

而且搭配牛奶也好營養

早餐好選擇

我的麥片生活 start

 

這兒買 -> http://www.morningshop.tw/v2/official

早餐吃麥片 關心您吃早餐沒~

真心推薦♥ 

請安心食用   讓您營養又豐富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